健言堂

15条建议拯救你的精子

2014年05月15日07:12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各种来自食品不安全,辐射随身携带,环境污染、生活方式只图口感和视觉享受,运动量减少,少见阳光等等。这些对男性精子生成非常不利。加之人们对堕胎不够慎重,造成了女性子宫大量损伤。因此,将来要想怀孕生子将成为奢求。

  怎么样预防这些问题的发生呢?请参考以下条目:

  1、注意个人卫生。用生殖器冷、热冲洗法。9分钟冷水洗,6分钟热水洗。坚持每周一次。

  2、养成正确适当的性欲宣泄方式。24岁以上的成年人,要有正常规律的性生活。没性伙伴的人可以适当手淫,以每两三天一次,每星期不超过三次。手握用力适中,前后洗手、洗生殖器。结婚后,要保持正常规律的性生活。

  3、适时结婚,过正常有序的性生活。根据年龄阶段和身体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性生活频率。

  4、尊重性伴侣,有效表达自己的性偏好,做到有效地交流、沟通,相互配合完成性生活。

  5、注重性生活质量,努力达到双方的性欲望的和谐满足。

  6、保持身体适当地运动,避免久坐久热。每坐一个小时,保证活动五分钟。每天至少有两个小时的不行时间。

  7、合理饮食,二八定律。即每顿饭保持两份荤,八份素。

  8、保持情绪稳定,心情舒畅,内心安静、平衡。

  9、少酒戒烟。避免对空调、暖气、电热毯等的身体依赖。

  10、有尿意就去厕所排尿,避免长时间憋便。

  11、提高男女性的性认知和性心理素养,提升婚姻内的性生活质量。

  12、进行科学的性知识教育。从孩子婴幼儿期就开始注意培养他们的生殖器保护意识。

  13、需要服用药物时,一定在相关的专业医师指导下根据年龄、病症等资料合理服用。

  14、远离辐射;

  15、坚持每周有三到五次的户外跑步,每次跑20分钟到四十分钟为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