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四种饮品喝出好身材

2014年11月11日09:12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如果你想减肥,唯一的一个方法就是要坚持锻炼和拥有平衡健康的膳食。有些饮品能够加速脂肪燃烧,下面列出的四种饮品具有减肥功效。

  1.蔬菜汁

  蔬菜汁能有效减少脂肪,尤其是十字花科类的蔬菜如卷心菜,西兰花和菜花。你可以把它们单独打成汁,也可以,和其他水果一起打成果汁。蔬菜汁不仅能保持你身体健康,也能平衡体内激素水平,防止激素紊乱。这些植物中富含植物营养素,这些植物营养素能够有效消耗脂肪,防止发炎,控制血糖水平,平衡激素,促进新陈代谢,还有排毒作用。

  2.绿茶

  绿茶因其多种功效而被使用了上百年,大家所不知道的是,绿茶也有减肥的功效。绿茶也许只能帮你达到几斤的减肥效果,但如果长期喝茶,会很有益处。也许日常,你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喝绿茶却能提供大量抗氧化物,其通过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进而加速脂肪消解。茶饮在燃烧卡路里的同时,可以增加身体总的能量水平,通过减少食欲达到减肥效果,而减少食欲是茶饮能够减肥的一个主要原因。喝茶在日本人中很流行,据说,茶也能缓解压力。

  3.蔓越莓汁和梨子汁

  果汁很美味,并且容易制作,其中富含营养物,维他命和矿物质。那么多种水果中,梨子和蔓越莓汁是最好喝也是最受欢迎的果汁,它们都富含维生素C,通过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效果,因为新陈代谢是身体自然消耗脂肪的系统。这两种果汁也能提供身体所需的维他命和蛋白质。蔓越莓对预防膀胱感染具有很好的效果。梨子中富含镁,钾,磷,并且富含维生素C和钙,而钙对骨骼的健康发育很有作用。

  4.黑咖啡

  适当的喝黑咖啡对身体很有益,黑咖啡不仅有抗氧化作用,而且能降低患癌症糖尿病心脏病的可能性。同时。咖啡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加速脂肪燃烧。但是要注意,如果你想通过喝黑咖啡这个方式减肥,最好不要在咖啡里面加入糖或牛奶,因为它们会增加卡路里。

  以上的4种饮品能够健康快速的帮助你减肥,和其他减肥产品相比,其也没有任何副作用。

文章关键词: 饮品减肥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