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男人最先注意女人哪些方面

2015年03月31日14:19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初次见面,男人心理一定是女人最好奇的,无论女人对这个男人是否有“想法”,她都会希望知道自己在对方心中是什么样的形象。那么,当男人第一眼看到你时,都会注意哪些地方呢?今天,小编为你揭秘爱情秘籍,一起看看男人喜欢的女人类型都有哪些吧!

  男人心理

  男人看女人的关注点可能会有不同,有人会喜欢高个的,有人喜欢小鸟依人的,有人喜欢皮肤白的,有人喜欢腿漂亮的,有人喜欢气质好的,反正就是喜欢的点决定了关注的点,男人见你会刻意留意那些方面呢?

  一、你的整体

  无论是谁,与陌生人第一次见面,一定会从整体把握对方,比如对方的整体形象如何,穿衣打扮是否得体,妆容是否适宜今天的场合等等。对于男人来说,同样如此,他不会过于期待你有多么惊艳,但还是希望你能让他感觉舒服。

  二、眼神

  俗话说,眼睛是一个人的心灵窗户,男人会从女人的眼神中读出很多东西。好相处的女人必然是眼睛清澈,让人怜惜。而如果你的长相也漂亮,那么定然会让男人流连忘返。

  三、笑容

  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差,笑容是彼此接触更亲密的必要法宝。女人与男人第一次见面,如果将自己的开朗热情让对方感知,一定会留下不错的印象哦!

  四、肤色

  一个人的身体状况会直接反应在面部上,好气色的人一般身体都会好,要是人的精神和面色不好,说明身体肯定是虚弱或者是健康方面可能不佳。

  五、腰臀比例

  男人是出于本能寻求未来小孩的妈妈。腰围很明显地比臀围小,象征了你的生育能力,女人曲线美S型的感觉才能凸显出女人的身材和性感,所以你的腰臀比例也是男人很刻意关注的一个点哦。

  六、修长的脖子

  男人的脖子比女人的短粗而有力,以便在打猎或作战时自我保护。这就使得女人细长、锥形的脖子成为男女差异的明显特征。

  男人喜欢女人纤细的脖子上戴着漂亮的珠宝首饰,卡通画家通常喜欢以更细更长的脖子来突出女性美。男女亲吻时,男人也喜欢亲女人的脖子。

  七、丰满的胸部

  处在旺盛期和生育高峰期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在男性杂志、舞蹈和性感广告上频频卖弄胸部的女人,基本上都处于这个年龄段。

  八、流畅的背部线条

  柔美曲线能展现女性特有的美,而几何形和棱角代表男性美。世界上的男人都爱曲线完美的女人。

  女人背的上半部比男人窄,下半部较宽,脊椎下部较男人弯曲。弯曲的背部能使臀部外翘,胸部前挺。

文章关键词: 男人女人部位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