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啥样身材最能吸引女人

  日常,男人总是热衷于讨论女人。那么,女人是否也沉醉于热议男人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我们就换个视角,来谈谈“女人最喜欢什么身材的男人”?

  德国曾进行过一个大规模的研究,结果发现女人喜欢高高大大的男人,且最好具有如下特征:

  1.身高175-183厘米;

  2.体重150-180斤;

  3.肌肉较发达,线条要好;

  4.腹肌要很明显;

  5.屁股要圆要翘;

  6.腿不要太粗也不要太细但要结实;

  7.肩膀要宽;

  8.三角肌二头肌要很明显;

  9.手臂不要过粗。

  而其中圆翘的臀部对女性最有杀伤力。 生理学家解释说,臀肌让男人在进行性接触时产生直接的冲力,这样的男子意味着会有更好的生育机会,这对性特征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指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 什么样的女人常做性梦
  • 3招找出你的性欲克星
  • 一次房事能带给你什么
  • 哪些性玩笑开不得
  • 婚俗蕴藏的性学问
  • 乳房过小会对女人有啥影响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