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如何评定男女性能力

  1、男人

  从生理上来说是,与他一生中产生精子的总数目、排出精子的总数、产生和排出精子的速率(即每天或每周产生的精子数量)、雄性激素水平、性活动次数、性活动进行时间长短、通过性活动达到身体的最佳状态等有关。男人的性能力从心理上来说,与男人的性欲的强度(即性冲动产生时的心理强度)、性冲动的频度(即每天的次数),以及经过多少次和多长时间性活动可以满足他的性欲望有关。性活动以后,达到心身舒坦、精力恢复和调整到最佳程度;性能力能达到的心理结构的建构和升华等等

  从女人角度来看,男人多大程度地满足女人的性欲望,能让女人达到高潮,能让女人舒坦快乐,以及让女人快乐幸福和性活动以后身体的舒展和精力充沛,以及让女人更爱男人,更爱孩子和家人等等

  从社会心理和社会学的角度来看,他的性能力包含对夫妻之间爱情的贡献和家庭生活的美满程度,休息和恢复精力从而达到为家庭和社会创造物质和精神财富的能力,通过家庭的美满幸福和稳定来做出对社会幸福和稳定的贡献,等等。

  2、女人

  相应地:从生理上来说:在她的一生中产生的卵子的总数目(这个是在女人的胎儿时期已经确定的,但是不同的女人,数目有所差别),排出的卵子的总数,产生和排出卵子的速率既每月产生的卵子的数量(大部分女人是每个月一个,偶尔有多排卵的女人),他的雌性激素的水平(包括孕激素的水平)。

  女人的性能力从心理上来说是,女人性欲的强度即(性冲动产生时的心理强度,她达到一次或几次高潮,以便满足自己的性欲望)。还有从男人的角度看,女人多大程度地满足男人的性欲望,能让男人达到高潮,能让男人舒坦快乐,以及让男人快乐幸福和性活动以后身体的舒展和精力充沛,以及让男人更爱女人,更爱孩子和家人等等。

    性福课堂专家顾问:胡宏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 婚俗蕴藏的性学问
  • 乳房过小会对女人有啥影响
  • 常骑车竟会伤男人私处
  • 恋爱性接触咋掌握进度
  • 房事后做点啥感受更好
  • 5个坏习惯最易致性冷淡
  • 专家简介

    • 姓名:胡宏霞
    • 简介: 医学博士
      中华性文化博物馆现任馆长

    查看该作者其他文章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