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鼻孔其实危害不少

2016年09月13日 03:18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本图解由科普中国微平台原创首发,资料来源:山西科普网)

  鼻子是人类呼吸兼嗅觉器官,它不仅可以阻挡空气中的不洁之物,还可以起到保护呼吸道的作用。而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有个不好的小习惯:喜欢用手抠鼻子,而且越抠越上瘾。其实,抠鼻孔危害不少,不仅影响了美观,破坏了形象,严重时甚至会危及身体健康。如果不抠鼻孔,那如何清理鼻孔中的脏物?是不是有什么小妙招?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普及。 

  结语:通过以上描述,相信大家对于抠鼻孔的危害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身体重要的器官,鼻子其实非常娇弱,保护好鼻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生活中,对于抠鼻孔的行为我们一定要避免,特别是对于抠鼻子频繁的人来说,把鼻子保护好,对于调节保健身体非常有益,希望大家多加注意。总归一句:小动作,大后果,谨慎抠鼻,危害远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肾不好的12个信号

2016年09月12日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