跷二郎腿脸会变大?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还让不让翘了

2017年10月20日 07:23 新浪健康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所谓大脸胖十斤,对于胖脸妹子来说,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不公平!

  明明四肢都很纤细,体重也在正常范畴,但凭什么一和小脸妹子站在一起,就仿佛看上去比人家胖了整整一大圈!

  尤其是当有三日未见的损友,一见面就指着你的脸来一句“嘿,你的脸又大了!”,简直要气死宝宝!

那么,为什么脸会越来越大?媒体报道专家研究称跷二郎腿,脸会变大。

  那么,为什么脸会越来越大?媒体报道专家研究称跷二郎腿,脸会变大。

  原因是:跷二郎腿会导致盆骨扭曲,扭曲严重就会影响到头部骨骼,最终导致脸越来越大!

我说,你这是认真的吗?我说,你这是认真的吗?
看了原因后,你是也否中招了呢?看了原因后,你是也否中招了呢?

  所以说,如果你想要一张瓜子脸,那就快点放下你的二郎腿吧!

  不管怎样,生活上一些习惯的确很会影响我们的颜值,妹纸们,为了维持住你们的盛世美颜,一定要改改这些坏习惯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寒露之后保暖防秋病

寒露后,开启深秋模式,很多疾病接踵而来,一定不能马虎。…[详细]
寒露之后保暖防秋病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