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11种最佳减肥食物

2013年06月22日10:55  新浪健康论坛  

  薄荷

  薄荷对消除水肿有很大的作用(谁都不想在穿比基尼时显得身材肿胀),也能润滑胃肠道,改善消化不良。可以试试做一杯薄荷冰茶或用新鲜的薄荷叶泡水。

  莓类水果

  新鲜的蓝莓、树莓等是每个人夏日里最爱的零食了,它富含抗氧化物和纤维,能在喂饱你的同时降低卡路里的摄入量。

  绿叶蔬菜

  绿叶蔬菜的好处人尽皆知,但我们并不知道你清不清楚它到底有多好。深绿色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C类成分,如钙和铁。在日常饮食中,深绿色蔬菜的选择种类也非常多。可以试试菠菜沙拉或在晚餐中加入蔬菜汤。

  甜椒

  人们总是说一个健康的食谱应该是五颜六色的,为你的餐碟加入色彩的最好方式就是甜椒。这类蔬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如维他命C和β-胡萝卜素),还能帮助刺激消化系统。另外,经研究发现它们还能促进新陈代谢。

  藜麦

  藜麦含有9种重要的氨基酸的同时,它的纤维含量也是其他大多数谷物的两倍,并且含有铁和镁成分,使它成为夏季最佳的碳水化合物选择。

  鲑鱼

  这种鱼肉富含ω-3脂肪酸,低卡路里,并且是饱和脂肪,在补充蛋白质的同时又不会使你长胖。

  酸奶

  希腊酸奶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和20%人体每天所需的钙成分,它的零脂肪含量也使它成为夏季的宠儿。

  葡萄柚

  这类美味的水果也是夏日零食的最佳选择,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的味道,还因为富含水分和维他命C,对皮肤很有好处。研究也表明,葡萄柚能提高新陈代谢促进减肥效果。没人会想在跳进水池前变肿的。

  菠萝

  菠萝是夏日另一款大受欢迎的水果,它对你的比基尼身材也很有帮助。这个酸酸的水果富含菠萝蛋白酶,这是一种消化酶,能帮助身体排出多余气体,消除比基尼下面鼓起的小肚腩。

  生坚果仁

  我们曾经也听到过这样的说法,杏仁、腰果和核桃这样的果仁含有丰富的健康脂肪和抗氧化物——能有效降低心脏疾病的发生。但是,尽量不要选择盐制或者油炸过的坚果,它们会让你更水肿。

  蛋类

  蛋类是早餐中常见的食物,它富含氨基酸,能及时令你产生饱足感。另外,蛋类能促进产生肌肉,然后脂肪,打造完美体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