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来自身体4处

2014年02月07日10:46  家庭医生在线  

  导读:女人味是个很美很动人的词。女人味这三个字对男人也是模糊的,男人通常认为,男人对女人味的感觉可以意会,很难用言语描述。

  男人对女人味的感受分三个层次:一是直接的用嗅觉感知女人身体的气味;二是给予男人的心理感觉;三是两者结合的感觉,这个层面的女人味更像一道道风景:有小桥流水,有茫茫草原,有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无边落木萧萧下……

  女人体味集中的四个部分

  体味,即指人类及其他肢体生物散发出的特殊而天然的气味,人的体味对异性会有刺激的反应,能散发出吸引异性的魅力。

  体味,根据个人感觉不同,它分为不良体味及清洁体味,俗话说就是“香”、“臭”之分。而且如同指纹一样,没有两个人的体味完全相同,又可作为女人独特的特征。女人的体味集中于口腔、腋部、脚部以及汗腺发达部位。

  头发是女人身体的第一视点,可是却经常被忽视,它时时暴露在外,出入于湿杂着各种气味的场所,成为外界异味的第一受害者。夏天爱出汗,头发也容易变得油腻。即便每天洗头发,但到了晚上,头发就打结,闻上去,也有股酸酸的味道。

  腋下汗腺属于大汗腺,大汗腺排出的汗水略带粘稠度,含有蛋白质,脂质等物质,被细菌分解后产生了许多不饱和和脂肪酸和氨,这些物质具有挥发性,散发出令人尴尬的味道。因此气味也就比其他部位来得重。

  无论在平常还是在生理期,女人的私处都会有一些味道。私处的生理体味是身上自然的味道,并不难闻,男人们也并不反感。除非这味道过于浓重。

  双脚脚心极易出汗,脚底的汗腺多,角质厚,给细菌的滋生留下了充分的空间。足部分泌的皮脂和角质混合,易产生异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