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方便面改变的人生

2016年04月09日 16:39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方便面口味的千变万化是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的基础。各大品牌因时因地不断更新丰富方便面口味,使其在口味上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据不完全统计,仅康师傅品牌下,就有200余种不同口味的产品。

  世界各国的方便面爱好者们更是把品鉴不同口味的方便面当作最大的乐趣,方便面甚至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美国方便面发烧Hans Lienesch尝遍世界各国的上千种方便面,创建“拉面评级者”(The Ramen Rater),每年都会发布全球泡面排行榜。品尝比较方便面已经成为了他的事业,也让他获得大量的拥护者。

  福州的一位高三男生在国外大学申请文书的兴趣爱好里写到喜欢吃世界各国泡面成功吸引考官注意,被美国知名大学录取,通知书上说:“The counselors recommended that you be admitted in part after reading about your enthusiasm for Ramen noodles。 The committee and I are confident you will both stand out and grow stronger as part of the Rochester family。“(在得知你对拉面的狂热以后,辅导员推荐了你,委员会和我都确信你会坚持到底,并且能作为罗切斯特的一员成长得更加强大。)

  家住首尔南部的韩国少年金成镇,每晚在韩国知名视频直播网站上直播吃饭,每天收入竟高达1000英镑。在晚餐秀中,方便面是桌上常客。

  韩裔美国人戴维昌甚至凭借一碗拉面斩获米其林两星推荐!怀着对拉面的极大热情,他在纽约开了第一家名为Momfuku(日译汉字为“桃福”)的小餐馆。定位高端市场,选用纽约顶级供货商订购的高级拉面,以天然饲养的英国黑猪肉、散养鸡蛋等高端食材为配菜,佐以种类丰富的蔬菜汁、蘑菇片等自制调料。精准的定位和高端品质使得餐厅获得极大成功。短短几年内,戴维昌在全美遍地开设连锁店,甚至开到了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他的第二家餐厅获选纽约最佳新餐厅,第三家获得米其林两星推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品鉴一杯精品咖啡的厚苦甘酸(下)

评论文章,分享你对精品咖啡的体验和理解,将选出5位点赞最多…[详细]
品鉴一杯精品咖啡的厚苦甘酸(下)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