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排出肠道毒素

2016年05月19日 06:3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食物从消化到排泄大约需要8-12小时,在缺乏纤维素及蔬果的情况下,甚至要十倍的时间才能消化掉。这些排泄物会在人体内长期堆积在大肠,我们的大肠,有着千折百皱,每3至4厘米就有一个皱折。

  废物经常在皱折的地方残留,一个地方一点,每天再加一点,日子久了就不得了了。在大肠停留久的结果,除了会产生毒素外,还会造成身材变形、疲劳、睡不饱。

  因此每天都要作好“护肠”:

  1.每天吃早餐,早餐很重要,除了是一天中身体接受的第一次的养分,也可唤醒睡眠中的肠道,因为早上6-7点是肠道排毒的好时间,吃完早餐顺利排毒。

  2.摄取纤维质,青菜,蔬果中含有天然的纤维,医生建议每天摄取一斤的青菜才够。

  3.每天补充乳酸菌,果寡糖+乳酸菌,肠道中有好菌也有坏菌,随着新陈代谢好菌也会随着一同排泄掉,每次补充才行。

  4.按摩,在腹部作顺时钟的按摩,帮助肠道蠕动也可顺便让腹部的皮肤更有弹性。

  每天的护肠基本工要作好。肠道健康,才是养生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评论文章,说出您对美食配美酒的感受或经历,转发邀赞,收到…[详细]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