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身材容易减寿20年

2016年09月07日 14:53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种身材容易减寿20年(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这种身材容易减寿20年(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近看到一组数据报道说有一种身体变化对健康影响极大,严重时能让我们减寿8年,更会让我们的“健康生命年”减少20年!

  “健康生命年”我们都知道,就是不受慢性疾病困扰,可以健康生活的时间。现在很多人处在亚健康状态,疾病早早地找上门,他们的“健康生命年”太短了。到底是身体的哪种变化会夺走我们20年的健康生活呢?答案就是身材!

  别看卡通图片很可爱,但我们通常所说的几种水果型身材可都是减寿体形!

  不论是冬瓜、草莓、鸭梨还是西瓜型身材,都是肥胖的一种。他们不仅对我们的寿命有负面影响,还各有不同隐患。

文章摘自:《我是大医生:医生不说你不懂2》  北京电视台《我是大医生》栏目组 著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