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已进入实操阶段

2016年10月25日 13:39 证券时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人社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已进入实操阶段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5日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6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

  李忠称,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确实是社会十分关注的一项重大改革,这项改革正式出台后,去年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都出台了相应的实施办法,在京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也已经启动实施。为了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今年以来进一步制定了实施细 则、经办规程以及信息系统建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配套文件。目前,这项工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已经启动了参保缴费和待遇支付工 作。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