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三个秘诀可活120岁

2016年10月28日 06:38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类的正常寿命应为120岁,在诸多影响人类健康与长生的因素中,生活方式占60%。301医院国际医学中心主任曾强表示,人类的正常寿命应为120岁。长寿三秘诀为:7小时睡眠、规律生活、有宣泄途径。

掌握三个秘诀可活120岁掌握三个秘诀可活120岁

  解放军301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李小鹰介绍,现在心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影响国民寿命的重要疾病。我国目前 有心血管病患者2.3亿,占成年人口五分之一。心脑血管中最严重的就是冠心病脑卒中。根据评估,肥胖、高血压、冠心病家族史、糖尿病、吸烟等六项是未来 十年心脑血管患病风险大于6%的“高危因素”。

  李小鹰认为,现在生活中,市民每天应有7小时的睡眠,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同时保持心理宣泄的途径。另外,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副秘书长陶金 在发言时说,影响人类健康与长生的因素中,生活方式占60%,遗传因素占15%,社会因素占10%,医疗占8%,环境因素占7%。(记者李秋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