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预约河狸家美容烧伤眼角膜 平台称退美容费送优惠券

2016年11月03日 09:36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女士在医院被诊断为眼及附属器<a href='http://health.sina.com.cn/disease/ku/00402/' target='_blank'>烧伤</a>。读者供图李女士在医院被诊断为眼及附属器烧伤。读者供图

  女子美容烧伤眼角膜

  美容时睁眼美容液流入眼中 河狸家愿退美容费送优惠券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冯华妹)近日,李女士反映,她通过河狸家App预约了上门眼部美容服务,其间因美容液流到眼睛里,致眼角膜烧伤,视力严重下 降。李女士投诉后,平台客服表示最终解决方案是退还美容费并赠送100元优惠券。昨日,河狸家负责人表示事情还在调查当中,绝不回避应承担的责任。

  李女士表示,10月22日下午,她通过河狸家App预约了手艺人上门服务,项目是眼部补水、疏通按摩。美容期间由于需要接电话,李女士睁了一下眼睛,有少许美容液流进了眼睛。当时,河狸家手艺人提出使用棉签擦拭。

  李女士称,当天下午3点左右,她开始觉得视线模糊,以为是棉签擦拭时在眼睛里遗留了棉絮,并未太在意,下午6时开始,视线进一步模糊,视力下 降。23日凌晨,眼睛剧烈疼痛,在亲友的陪同下,到医院就诊,确定为眼角膜、眼及附属器烧伤。李女士表示,经过一周时间的全休治疗,目前烧伤及发炎状态基 本恢复,但28日,到医院复查时发现视力严重下降,双眼视力0.4,“我今年5月份体检双眼视力都是0.8”。

  李女士提供的通话录音显示,29日,她在与河狸家平台客服进行沟通时,对方表示,因为李女士在美容过程中睁眼,河狸家的最终处理方案是全额退款,并 赠送100元的优惠券。“我无法接受这个解决方案,美容需要一个半小时,其间难免会睁下眼睛,并且平台和手艺人都没有提示说不可以睁眼,事后也没有说美容 液流到眼睛里要如何处理,是否需要冲洗或者去医院。”

  李女士提出要河狸家向其道歉,并完善平台页面、规范流程,对客户尽到告知提醒义务,赔偿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精神损失费等在内的全部费用。此外,李女士还表示,因不知视力能否恢复,要等周五视力检查结果出来,看是否增加其他赔偿。

  记者多次联系当天为李女士服务的手艺人,对方表示一直很忙。记者通过短信与对方联系,但截至发稿,发送的短信尚未收到回复。

  昨日下午,河狸家平台回复称,10月29日,在收到李女士的投诉后,平台多次与之电话沟通,希望能尽快查清事实,并提供令其满意的解决方案,也 多次邀请她和手艺人进行面谈,以确定责任和解决方案,但李女士一直说很忙没有时间,并表明要通过诉讼手段来维护权利。一赵姓负责人表示,尊重李女士的决 定,如果的确是手艺人和平台的过错,河狸家绝不回避应承担的责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