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芒果护肠道

2016年12月02日 11:06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医药养生保健报:常吃芒果护肠道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的学者通过动物实验发现,高脂肪饮食通常会造成肠道有益菌群数量减少,饮食中添加芒果后,动物体内所损失的有益肠道细菌大大减少,而这些细菌有助预防肥胖症和2型糖尿病。研究者认为,在饮食中添加芒果或许有助维持肠道健康及维持肠道有益菌群水平。

常吃芒果护肠道常吃芒果护肠道

  芒果虽然香甜可口,对人体有益,不过其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容易导致过敏的水果。如果吃芒果后出现口唇发红、瘙痒、起疱或喉头水肿,则表明自己对芒果过敏。此 外,有的人平时吃芒果后并无不适,但有时熬夜、劳累、感染等会打乱人的免疫平衡,导致过敏发生。一旦出现过一次过敏,之后会一直过敏。老人吃芒果,每天不 宜超过100克,一旦有过敏现象,应立即停止食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