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心煮艺钻食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2016年12月23日 09:47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心怀敬意,方得始终-致敬所有钻研美食的人

  2016年12月19日晚6点,再度震撼美食圈的[心煮艺钻食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本次颁奖盛典云集美食界的各路大咖,并且有“饭爷”品牌创始人、著名歌手林依轮,主持人时尚It girl温雅,奥运体操冠军何可欣以及“飞鱼秀”当家女主播喻舟等明星到场助阵,在这次罕见的美食大party中举杯同庆。

  [心煮艺]厚积薄发,再度开启美食界大狂欢

  心煮艺品牌深耕美食领域5年,从分享烹饪心得,到传递食物文化,再到如今对美食背后的故事传播的关注,始终执着于对美食乃至美食文化的探索。这五年来,[心煮艺] 死磕了2000余期节目,走遍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拍摄了数百位国内外名厨和美食意见领袖,拥有了数十万的微信粉丝,取得了176亿次的全网播放量,更拥有长达10年的美食相关的品牌内容营销经验。不仅仅成就了一系列煮艺厨神的诞生,更是强化了对于心煮艺品牌文化的塑造,向新的美食传播领域不断开拓。而这所有成果的背后,都是因为对美食和美食人士的深沉敬意。

  正如畅格美食传播创始人、心煮艺出品人,同时也是这次心煮艺钻食颁奖盛典发起人李春晓所言,因为对厨艺的崇拜,对美食的热爱和对美食内容的偏执,才有了在美食路上坚守10年的[畅格美食传播] ,和5年来不断创新的[心煮艺] 。也正是由于这种崇拜和敬畏, 才有了一年一度的庄重又充满人间烟火的颁奖盛典。

(钻食颁奖盛典发起人,李春晓)(钻食颁奖盛典发起人,李春晓)

  延续2015年第一届盛典的创新模式,今年的颁奖盛典依旧将“饕餮盛宴”与“颁奖盛典”融于一体,为到场的大咖、名厨、媒体和粉丝带来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的全方位美食飨宴,并共同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钻研美食的人致敬。

  大师颁奖,明星助阵,钻食之心,世界共襄。

  致敬所有钻研美食的人,是这次颁奖盛典的灵魂所在。对美食的钻研之心,在这个世界中极为广泛,每位对美食有着钻研精神的人,都值得所有人致以真诚的敬意,这就是今年盛典的诉求。所以不同于其他的颁奖典礼,今年的心煮艺颁奖盛典更像是一个美食界的大Party,号召了大半个美食圈齐聚于此,不分南北,无论中外。

(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

  而钻研之心虽广泛却并不泛泛。颁奖嘉宾的阵容使得心煮艺颁奖盛典的专业性同样不容质疑。本次盛典特别邀请了美食评论家董克平、厉家菜第二代传人厉晓麟、香港“食神”戴龙、等美食界极为资深的大师来担任颁奖嘉宾,几乎占据了美食界翘楚的半壁江山。更有品渥食品特别邀请的世界冠军滕海滨、张楠夫妇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前来为获奖者颁发奖项。

(从左至右:《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钻食颁奖盛典发起人李春晓)(从左至右:《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钻食颁奖盛典发起人李春晓)
(从左至右: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梁硕、王希富先生弟子&[健一公馆]行政总厨赵光有、烹饪界泰斗王希富、王希富先生弟子&[懂事儿]行政总厨甄建军、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名厨委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  (从左至右: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梁硕、王希富先生弟子&[健一公馆]行政总厨赵光有、烹饪界泰斗王希富、王希富先生弟子&[懂事儿]行政总厨甄建军、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名厨委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
(从左至右:奥运冠军滕海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膳食处处长韩建京,世界冠军张楠,品渥食品总裁王牧)  (从左至右:奥运冠军滕海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膳食处处长韩建京,世界冠军张楠,品渥食品总裁王牧)

  本次盛典中揭晓了包括年度美食创意传播奖(林依轮) 、年度美食图书奖(陈晓卿《至味在人间》) 、年度致敬传承奖(王希富、甄建军、赵有光) 、年度厨师荣耀奖(高新宇、吴灵江、王昌荣、Aniello 、Marino) 、年度美食公益奖(任芸丽) 、年度新锐主厨(Andrew、Danyi、Tina、Holly和Charlie) 、年度金牌耕耘奖(韩建京)等共计十项大奖。奖项设置涵盖了厨师,美食达人及媒体多个领域,细致的表达出心煮艺对于美食界不同纬度的感动与敬意。

  盛典同时邀请到诸多影响力深远的知名品牌的高层前来见证这一盛况。美国康宁、超潮炒饭、品利橄榄油、饭爷、本来生活网、欧美佳宴、达哥大米、澳洲和牛、拉蒙酒业、吴酒、德亚牛奶、瓦伦丁啤酒、益人生食等品牌都给予心煮艺钻食颁奖盛典全程资源的支持和真心的肯定。

  奇思独运,美食和现场厨艺秀引爆全场

  [2016心煮艺钻食颁奖盛典]的每个环节都精心筹备,熠熠生辉。第一个亮点在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前就已经爆出。今年盛典特别增加了“心煮艺市集”的环节,容纳数十种与美食相关的高档产品,嘉宾们可以在市集中品尝小食、开怀畅饮、热情互动,感受有关美食的一切。

(从左至右:知名演员歌手&饭爷创始人林依轮、海归女星厨Tina、主持人贺毅)(从左至右:知名演员歌手&饭爷创始人林依轮、海归女星厨Tina、主持人贺毅)

  而整个盛典中,除了颁奖之外,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当然就是美食。口感惊艳的帝王蟹牛油果沙拉,将来自智利寒冷海域帝王蟹的鲜霸与牛油果的润滑绵密融为一体;用AAA级澳洲雪花小牛排的香嫩和新鲜松露的醇香瞬间打开味蕾的松露澳洲小牛排; 堪称艺术品的浇过用扇贝和百香果熬制一个下午的浓稠酱汁的香煎北极鳕鱼;中西合璧匠心独运的海皇鲜虾福袋;搭配精妙口味新奇的黯然销魂饭……在一道道极品佳肴端上餐桌的同时,台上来自颁获奖嘉宾的Cooking Show也在同一时间炫酷开启,各位大师行云流水的烹饪手法和经验丰富的讲解折服了在场的食客,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爆。而香港食神戴龙更是在现场演示了“黯然销魂饭”的完整过程,将本次盛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了解它的制作过程,可谓是“食其然并食其所以然”。

(从左至右:香港食神戴龙、主持人贺毅)(从左至右:香港食神戴龙、主持人贺毅)

  一道道菜品背后,都蕴含着厨师的匠心独运,对美食的精益求精和对食味人生的深刻解读。正所谓饕餮盛宴,精致享用,精兵利器,造就珍馐,一蔬一饭皆情怀。十分贴切地展示出心煮艺对美食的执着追求,并与本次盛典的主题“致敬所有钻研美食的人”交相辉映。

  获奖感慨,陈晓卿王希富评论盛典

  陈晓卿在获得“年度美食图书奖”之后表示很荣幸通过心煮艺颁奖盛典能够和各位美食界的前辈相聚,更激励自己在发掘美食的道路上一直探索下去。“而王希富先生也感慨万分,认为心煮艺这场颁奖盛典除了能与美食界的同仁一起见证荣耀, 更是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守护,并希望这样饱含情意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每粒粟米,每份用心,每段思考,每次苛求,每种改变,都值得我们真诚感恩。懂得感恩,本就该是生而为人的本能。心怀敬意,方得真谛。致敬自然、致敬匠心、致敬辛劳、致敬精致、致敬创意、致敬分享、致敬坚持、致敬传承,2016心煮艺钻食颁奖盛典,致敬所有钻研美食的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