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这一物品用对多活十年

2017年03月06日 05: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选择枕头的时候无非就是挑选枕头芯,那枕头芯哪种好?就是消费者选购枕头时第一要解决的问题。如今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枕头芯,比如绿豆皮的、决明子的、蚕沙的、薰衣草的等等,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欣赏这些不同种类的枕头芯都有哪些功效。

  床上这一物用对多活十年  床上这一物用对多活十年

  (一)荞麦皮枕头芯

  荞麦皮价廉,透气性好,可随时调节枕头的高低,但是质量偏次。反正老一代人都用这类的,好不好用问问他们就知道了。

  (二)绿豆壳枕头芯

  绿豆皮即绿豆孵芽(豆芽菜)后脱落的壳,它的特性为清凉、透气、散热快,可帮助睡眠,促进血液循环,降低头部温度,对头脑有益。

  (三)决明子枕头芯

  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其睡觉闻着其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进行按摩,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夏季凉爽舒适,冬季温暖御寒。

  (四)蚕砂枕头芯

  蚕砂具有清凉解热、舒经活血、促进脑部血液循环的功能。早在明代宫廷中就用其填装枕芯,是皇室贵族所喜爱的床上用品。蚕砂枕填充的蚕砂经过筛选、消毒等科学处理方法,精细加工而成,干净卫生,气味芳香,富有弹力,经久耐用,可自然调节睡眠状态。

  (五)茉莉花枕头芯

  茉莉花瓣具有透气、排汗、散热的特性,香气鲜灵持久,条索紧细匀整,色泽鲜绿而油润、滋味鲜爽、馥郁芬芳,使室内的空气充满自然的清新,用它填充的枕头可带来清爽舒适的睡眠,在炎炎的夏日使用更为合适。

  (六)薰衣草枕头芯

  100%纯天然薰衣草枕心填充物,是用天然的香草植物薰衣草,去除花枝和花叶,留取花瓣,保存天然芳香精华,自然风干后精心筛选晾制而成的。气味芬芳,具有安定情绪、驱风、降血压解毒等功效,能使肌肉放松,促进睡眠。

  (七)白鹅绒枕头芯

  鹅绒枕心一般采用鹅胸前最上好的绒毛作为填充物,具有良好的回弹性、吸湿排湿性,尤其是长时间使用更能体会到它的舒适。羽绒纤维独特的三维结构保证其优良的蓬松张力,质感丰满,触感柔软。

  可千万别小看了这些枕头芯,对于舒缓疲劳,提高睡眠质量很有帮助。当然,选购的时候也需要特别注意,谨防买到假的枕头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3类人不宜吃生姜

2017年03月06日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