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减肥小妙招 迅速甩脂瘦身 超轻松

2017年03月20日 11:30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养生杂志”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四月就要来了,冬藏一季是不是该甩脂啦?

  “管住嘴,迈开腿”这两大减肥要点,对很多人来说是多么痛的折磨,美食怎能辜负?不吃饱哪来力气减肥?

  好吧,养生君敬你是一条女汉子,教你一些日常减肥的小妙招、小窍门,在不知不觉之中拥有好身材!

日常减肥小妙招,迅速甩脂瘦身,超轻松!日常减肥小妙招,迅速甩脂瘦身,超轻松!

  1

  晨操

  美好的天当然从伸展身体开始喽,做大约20分钟的徒手操,或者随便什么操都行,广播体操只要你乐意都是可以有的。

  2

  喝水

  喝水绝对是众多减肥法中最无负担的,这里说的喝水是指开水和矿泉水,高热量的饮料,你还是忘了吧。

  起床后、早餐时、上午、午餐前、午餐后、晚餐前、晚餐后各一杯,且以慢慢饮入为佳。

  3

  饭前喝汤

  进食顺序是影响食量与食欲的重要因素,饭前先喝汤,接着吃青菜,再吃饭。尽量先用热量较低的食物填饱肚子,这样就不会摄取过量。

  4

  握拳30秒

  研究指出,握拳这个动作与肌肉耐力有关,可间接提升人的意志力。因此,想吃东西时就握拳30秒,有助降低食欲。

  5

  上楼梯

  如果没有电梯,我们走过最多的路就将是楼梯,所以那就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吧,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6

  握冰

  源于日本的一种“握冰减肥法”,只要拿两瓶小的矿泉水,放入冰箱使之结冰,握在手上做运动30秒,放下矿泉水瓶等手回温,再握住矿泉水瓶,重复5次即可。

  7

  头顶毛巾

  在家中把毛巾折好,放在头上走路,这样能够让你紧张,产生压力感,脂肪就能快速分解。

  8

  贴墙

  与墙背靠背贴紧,头部、臀部、脚部与墙完全靠紧,尽量不留缝隙,抬头挺胸,目视远方,用脚尖着地,每天坚持五分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9

  空中蹬腿

  每晚躺在床上,把腿抬起来,在空中蹬腿,也就是在空中骑自行车的样子,简单有效,最有助于瘦小腿了,直到累了为止。

  10

  沐浴按摩

  在沐浴的过程中进行按摩、刷洗,特别脂肪堆积的地方,以帮助皮肤上废物的分解,分解脂肪,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是一种既轻松又简单的方法。

  这么一天下来,得燃烧多少脂肪?赶紧行动起来,才能不负人间四月天哦!

标签: 减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