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岁老人谈长寿秘诀:每晚喝酒

2017年09月21日 05:2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近日,英国第六长寿的老人葛蕾丝·琼斯(Grace Jones)庆祝了111岁生日。老人表示,每晚一杯威士忌,还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成为其长寿的秘诀。

111岁老人谈长寿秘诀:每晚喝酒111岁老人谈长寿秘诀:每晚喝酒

  她说道:“虽然我看起来非常年迈,但是我的内心却跟21岁时一样。”这位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的老人非常享受每晚喝一杯威士忌,这个习惯她已经保持了60年。她提到早年去世的丈夫时说:“我的婚姻生活是我一生中最为幸福的时光。”

  她的女儿麦卡锡(Dierdre McCarthy)已经将近80岁。说起母亲,她说道:“她非常乐观并且充满活力,几乎没有什么事情能使她忧心,而且对一切事物都持有好奇心。她虽然已经从女帽制作销售工作中退休,但是仍然保有对服装的热忱之心。此外,她是那种无法过平静无波生活的人,所以经常搬家。”

  照顾这位百岁老人的养老院职员维姬?黑尔说道:“比起照顾,我们对她更多的是陪伴。我们到她那里时,她通常已经起床并且已经洗漱好,穿戴整齐了。如果有需要,我们会过去帮她,但大部分时候,她自己都没问题。”(实习编译:刘春宁 审稿:朱盈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白露时节注意养肺防秋燥

白露后天气冷暖多变,特别是早晚更添几分凉意,要注意防范疾…[详细]
白露时节注意养肺防秋燥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