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听信神棍情人治病谎言 助其强奸15岁女儿

2015年03月17日 09:3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华商报讯(记者曾春) 见15岁的女儿小唐久病不愈,汉中西乡女子王某听信“神汉”情人李某“让小唐怀孕小唐就能痊愈”的谎言,多次帮助李某强奸女儿小唐。日前,王某和李某因涉嫌强奸被西乡警方刑拘。

  2月28日清晨,家住西乡县的女孩小唐(化名)在亲戚的陪同下到西乡县公安局报案,声称自己遭强奸。小唐情绪激动地向民警哭诉着自己噩梦般的遭遇。得知案情后,民警将小唐母亲王某和情人李某成功抓获。经讯问,两人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去年,15岁的小唐因患上抑郁症在家调养。期间,母亲王某带着女儿走遍多家医院,但小唐的病情仍然没有明显好转。为治疗女儿的病症,王某找到了与自己一直保持情人关系的“神汉”李某,李某在对小唐进行“诊断”后,认定小唐是因受到了惊吓导致“魂不附体”,是得了“邪症”,要想治好小唐的“邪症”,自己必须要与小唐发生性关系并使其怀孕。

  禁不住李某一再的巧言诱惑,王某同意了李某的提议。去年9月一天,王某以外出治病为由,将小唐带到李某家中,并劝说小唐与李某发生性关系,在遭到小唐坚决反对后,荒唐糊涂的王某对小唐实施了长时间的殴打和恐吓。

  随后王某趁小唐筋疲力尽之际,将李某喊来。最终,李某在王某的帮助下对小唐实施了奸污。在这次事发后的一段时间中,李某又在王某的帮助下以同样的方式,多次对小唐实施强奸并最终导致小唐怀孕。

  日前,因涉嫌强奸西乡警方已将李某和王某刑拘。对此,警方提醒,切记不要相信所谓的“巫婆”、“神汉”、“阴阳先生”这类人宣讲的封建迷信学说,避免做出违法犯罪的荒唐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评论文章,说出您对美食配美酒的感受或经历,转发邀赞,收到…[详细]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