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人分手后会抹黑前任

2016年07月28日 06:27 信息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丽和小徐曾是女同性恋人,交往多年。后来两人分手,小丽就和男士小王结了婚。小徐知道后非常生气,就向小丽提出:自己在交往期间花了很多钱,现在还欠两万块钱外债,要求小丽给她一万,否则就发布裸体视频。

  起初小丽没当真,谁知小徐就真发了!虽然警察最终把小徐抓了起来,但恶果已无法弥补。

  分手后发裸体视频抹黑前任,这种消息时有所闻,当然,不是人人都这么贱的,但防人之心不可无。尤其是,如果你的另一半具备以下特征,你还要让ta拍,那出事就不能全怪别人了。

  小心眼,是这类人的第一个特征。它是指一种平时内心就充满阴影的状态,你不会很难发现的。比如,当事人会诉说世界阴暗,人们处处跟自己作对,满怀怨恨,自卑,动不动就认为别人欺负自己。说白了,他们日常就憋一肚子气,你胆敢提分手,就跟拔了气门芯差不多,那股气肯定会喷你一脸的。

  冲动,做事不顾后果,是第二个特征。这是“应激反应不良”的表现,显示当事人自我抚慰机制发育不足,消化恶劣情绪的功能很差。当你提出分手时,愤怒会在瞬间把ta完全淹没,让ta一心一意只想报复,根本没有“内存”去考虑其他后果。他们在法庭上常说的话是:“当时太气愤了,就没想太多。”

  “攻击外指”是最要命的第三特征,这种人缺乏自省精神,感情出现问题,他们不会想想自己的错,而是全赖别人,认为别人该死,应该受到惩罚。于是,他们就真的会付诸行动。

  一个人同时具备以上3样特征,就会成为“分手时报复前任”的高危人群。谁碰上,谁倒霉——想玩裸体视频这种小情趣?建议你还是找个成熟平和的伴侣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至2030年中国慢性肝炎死亡人数可达一千万

如不采取紧急行动提高治疗的可及性,到2030年中国因慢性肝炎…[详细]
至2030年中国慢性肝炎死亡人数可达一千万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