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11年吃遍5000余只昆虫

2015年03月02日10:2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男子11年吃5000只虫子 美国男子11年吃5000只虫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一名来自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的男子自称在过去的11年间吃过5000余只昆虫。这名47岁的已婚父亲在美国TLC频道《我的疯狂痴迷》(My Crazy Obsession)节目专访中还曾向人们演示了他如何在丛林深处捕捉昆虫并用冷冻法将它们“安乐死”。

  据报道,大卫·格瑞斯(David Gracer)是一名英语老师,他承认自己的饮食习惯有些与众不同。“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人们会说我疯了或者脑子有病,但就像吃螃蟹、虾一样,虫子在水里就是海鲜,到了陆地上为什么就不能吃?”大卫说道。而在丈夫的影响下,妻子金·杰森(Kim Jason)也从开始的拒绝变成了一个昆虫迷。更甚的是,这对夫妻地下室的冰柜里储藏了约20种不同种类的1.2万多只昆虫。据大卫介绍,一般一大包蚱蜢能维持一到两个星期。

  大卫称:“一碗蚱蜢比牛肉更富含维生素且更低脂,生产资源消耗也小得多”。据悉,全世界有超过一半像大卫这样的“食虫学家”专吃各种昆虫。(实习编译:刘晶)

文章关键词: 美国男子虫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