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岁日本老翁破纪录成全球最长寿老人

2012年12月18日15:31  人民网  
图为9月17日,日本敬老日当天接受小学生祝福留言板的木村。 图为9月17日,日本敬老日当天接受小学生祝福留言板的木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随着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全球最高龄的美国爱荷华州115岁女性迪娜·曼弗雷迪尼17日在养老院去世,日本京都府京丹后市的115岁老翁木村次郎右卫门成为了全球最长寿老人。

  曼弗雷迪尼的死因不明,她刚获得全球最长寿老人称号不久。在她之前,美国乔治亚州的116岁老妪自去年6月来是全球最长寿老人,本月4日辞世后曼弗雷迪尼获得了最长寿称号。

  木村出生于1897年4月19日,比曼弗雷迪尼小15天。去年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全球最高龄男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