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举办全球英雄招募活动

2013年03月21日11:42  新浪健康  微博

  戴“它”一起去奔跑

  美敦力“全球英雄”寻找受益于医疗科技的长跑达人

  今年十月“全球英雄”将获邀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或美敦力双子城10英里赛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 – 2013年3月4日 – 美敦力公司 (纽约证交所:MDT)今天宣布近期正在全球招募受益于医疗科技的长跑人士,获选者将参加其主办的第八届年度美敦力全球英雄活动。此次将选出25位长跑达人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或美敦力双子城10英里赛,美敦力将为每位长跑达人及其陪同宾客(限一名)提供参赛机会,并为入选者及其陪同宾客提供机票和住宿等差旅安排。第31届美敦力双子城年度马拉松周末赛将于2013年10月4日-6日如期举行。

  自己申请或推荐他人参加2013年美敦力全球英雄活动,请登录medtronic.com/globalheroes.  此次“全球英雄”的报名截止日期是2013年4月26日。  

  “全球英雄”活动是Twin Cities in Motion(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的组织者)与美敦力的合作项目。“全球英雄”活动接受来自世界各地使用了医疗器械的“特殊”跑步者。所有佩戴有符合条件的医疗器材的长跑人士都可报名申请,对于医疗器材没有制造商限制。 

  申请成为“全球英雄”的条件是什么呢?选手目前必须正在使用医疗器材以治疗下列疾病:心脏病、糖尿病、慢性疼痛、脊柱畸形、或神经系统、胃肠道以及泌尿系统紊乱。符合条件的医疗器材包括起搏器或埋藏式心脏复律除颤器(ICD)、任何一种脊柱器材、神经系统器材、胰岛素泵、或心脏瓣膜。

  报名日期截止至2013年4月26日。Twin Cities in Motion的一个委员会将挑选长跑选手,有特定健康要求,且每位选手必须证明已经与其医生商议过参赛事宜。

  关于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

  作为美国最美丽的都市马拉松赛,“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是一场为期三天的周末健身活动,包括美敦力双子城家庭活动、双子城5公里赛、双子城10公里赛、美敦力双子城10英里赛以及马拉松赛。 Twin Cities in Motion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作为社区服务,它负责为明尼阿波利斯市与圣保罗市(两个城市被称为双子城)安排周末跑步活动。详情请登录 https://www.tcmevents.org/ 欢迎

  长跑一直以来都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运动。当身体遭受损害,长跑将会变得更加困难。对于患有心脏病、糖尿病、脊柱疾病、慢性疼痛或神经系统疾病的长跑人士而言,这已是既定事实,但他们依然拥有对长跑的激情与喜爱。

  美敦力公司组织了第一次“特殊”的长跑活动,让装有医疗器械的跑步人士汇聚明尼苏达州,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很荣幸挑选出这些长跑人士,作为全球英雄。

  在2013年,将选出25位全球英雄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或美敦力双子城10英里赛,并向相关患者机构捐赠1000美元。在下文可了解“全球英雄”奖励与指南。然后花费几分钟时间申请报名或推荐他人参加全球英雄活动,这对他人也是一种鼓舞,申请链接位于网页的左侧。

  奖励/指南

  何谓“全球英雄”?

  “全球英雄”是指受益于医疗科技的长跑人士!

  奖励概览

  美敦力全球英雄将获得以下奖励:

  美敦力将为每位长跑人士及其陪同人员(限一名)提供参赛费用

  美敦力将为每位长跑人士及其陪同人员(限一名)提供明尼阿波里斯市/圣保罗机票、住宿与餐饮费用

  大量的活动优惠与礼品,包括为全球英雄家属与粉丝团在终点区预留的位置、全球英雄的跑步服、帽子及运动衫、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全球英雄颁奖宴会的邀请函等。

  另外,美敦力将会以选手的名义向非盈利性的患者机构提供1000美元的资助,以为那些和“全球英雄”们一样身患疾病的人提供教育支持与生活帮助。

  全球英雄指南

  美敦力每年都将选出25名全球英雄。申请者必须符合以下标准。

  申请者应:

  年满18周岁。

  曾参加过与此次申请赛程相当的比赛(如:10英里赛或马拉松赛)。不接受跑步新手参赛。

  在报名前都必须获得主治医生同意其参赛的证明。

  目前体内须植有治疗以下任何一类疾病领域的医疗器械,包括心脏病、糖尿病、慢性疼痛、脊柱畸形、或神经系统、胃肠道以及泌尿系统紊乱。

  符合条件的医疗器械包括:

  任意一种起搏器或埋藏式心脏复律除颤器(ICD)

  任意一种脊柱矫形或治疗器械、神经系统器械、胰岛素泵、或心脏瓣膜。

  *选手不得同时患有冠状动脉疾病。

  不符合条件的医疗器械/疾病状态包括:

  支架植入物

  腹主动脉瘤 (AAA)

  病史显示患有潜在动脉疾病

  全球英雄”活动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特殊”跑步者,他们装有医疗器械来治疗各种疾病。此次活动对选手佩戴的医疗器械没有制造商的限制。以前的全球英雄获得者、美敦力公司及Twin Cities in Motion员工及其直系亲属不能参加比赛。

  Twin Cities in Motion委员会将依据多项因素筛选所有报名选手,包括地域、病况、参赛原因、长跑能力与入围故事。

  联系我们

  如果您对在线申请流程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pr.gc@medtronic.com 或在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联系Grant He,电话号码为02120325209。

  何谓“全球英雄”活动?

  “全球英雄”活动由Twin Cities in Motion(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的组织者)和美敦力(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联合举行。

  “全球英雄”活动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特殊”跑步者,他们装有医疗器械来治疗各种疾病,包括心脏病、糖尿病、慢性疼痛、脊柱畸形、或神经系统紊乱。

  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与美敦力10英里赛将在何时举行?

  这两项赛事都将在2013年10月6日(周日)举行。全球英雄团队成员将在10月3日(周四)到场,在10月6日或7日离开。

  能告诉我们活动周末的更多消息吗?

  作为美国最美丽的都市马拉松赛,“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是一场为期三天的周末健身庆典,包括美敦力双子城家庭活动、双子城5公里赛、双子城10公里赛、美敦力双子城10英里赛以及马拉松赛。欲知详情,请登录 https://www.tcmevents.org/

  报名截止日期是何时?

  采用在线申请方式,截止至2013年4月26日晚上12:00。

  我可以通过邮寄申请表的方式报名吗?

  不能以此种方式申请。请通过在线申请方式申请。只接受网上申请。

  如果我被选为全球英雄,何时会收到通知?

  我们将会在2013年6月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邮递等方式通知。

  我的医疗器械必须是由美敦力制造的才符合参赛条件吗?

  不是的,所有佩戴有符合条件的医疗器械的跑步者都可以申请报名。

  什么医疗器械或状况才符合条件?

  具体内容请参见美敦力全球英雄指南。

  只有美国国内的选手才有资格获得差旅费用吗?

  不是的,我们欢迎全球各地的跑步者踊跃报名。

  比赛有年龄限制吗?

  申请者必须年满18周岁。

  在申请前,我需要咨询我的主治医师吗?

  目前体内植有医疗器械的选手,必须咨询主治医师的意见(如果选手被选为全球英雄,应出示主治医生同意其参赛的证明)。

  美敦力公司或Twin Cities in Motion员工符合参赛条件吗?

  不符合。美敦力公司与Twin Cities in Motion员工及其直系亲属不能参加比赛。

  我是先前的美敦力全球英雄的获得者。我可以再次申请吗?

  不能。先前的全球英雄不能再次申请。

  如何获得更多信息?

  如果有任何关于美敦力全球英雄的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