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检测机构简介:杭州五云山疗养院

2013年08月21日14:30  新浪健康  微博

  杭州市五云山疗养院

  杭州市五云山疗养院成立于1953年,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地处西湖一级风景区,位于九溪西侧、五云山麓、钱塘江畔,是杭州空气负离子含量最高的区域,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疗养院共配有100间标准房,12间商务套房,设有多功能厅、大中小型会议室4间,可同时容纳200名来宾疗养、住宿、会议和餐饮。1993年疗养院经杭州市公安局批准,被列为涉外开放单位,先后接待了来自德国、日本、美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家的众多外宾。 

  疗养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73名,博士及硕士6名,高级专业技术职称9名,外聘知名专家顾问7名,专业方向涉及慢性病、中医、营养、运动、心理等多个健康促进服务内容。2012年4月,疗养院和市一医院、市四医院的体检中心实行了一体化合作,成立了市一医院集团五云山健康管理中心,依托市一医院集团的专业资源,发挥双方优势,根据预防为主的原则,积极探索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着力发展健康管理学科。此外,疗养院被国家中医药局定为“治未病”预防保健服务试点单位之一;被杭州市预防医学会确定为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在提供各种常规健康体检项目的基础上,还可为客户提供基因检测及个性化健康咨询,出具健康促进计划书,并最终由专业健康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循证支持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其中慢性病自我管理支持、个性化运动指导及营养信息咨询服务目前成效明显,得到了服务客户的充分认可及好评。

  作为目前杭州唯一的干部保健基地,疗养院在行业中品牌优越,依靠50余年干部服务经验,构建了一整套成熟的离退休干部疗休养及现职干部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疗养院始终秉承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以健康促进为办院理念,以健康管理为专业定位,结合生理、心理、道德、适应的健康四维概念,不断提升干部保健品质,丰富疗休养专业内涵,着力满足人们多层次的健康需求,为中高端客户人群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一个引领健康生活,支持全生命全家庭的时尚院区。

  电话:0571-86591844

  传真:0571-86591257

  E-mail:hzwys@sina.com

  地址:杭州市九溪五云东路6号

  网址:http://www.hzwyslyy.com/xzsb.asp?bigclassid=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