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网12小时瞪大眼睛暴毙

2014年02月07日13:42  人民网  

  “怎么有人睁着眼睡觉?”43岁王姓男子6日上午7时44分到凤山网吧上网,一坐便超过12小时,晚间9时左右,有顾客见他眼睛瞪大一动也不动,觉得怪异通知店员,店员上前察看,才发现他已暴毙,吓得报警处理。

  王姓男子昨天一早就到高市凤山区自由路上的大都会网络咖啡美食馆,坐在沙发式的座位,连续上网超过12小时;晚间8时,其他客人经过,看他躺在椅子上睁大眼睛、一动也不动,觉得很奇怪,便向店员反应。

  店员看了一眼,跟这名客人表示王姓男子是店内常客,以前来店里也是这样睡觉,认为应该没事;但是过了1个多小时,店员见王姓男子还是没动过,心中也开始起疑,便上前要叫醒他,才发现他已气绝身亡。

  警方获报封锁现场採证,初步发现他没有任何外伤,桌上电脑萤幕开着,显示正在上Youtube网站,搜寻列上还留着《头文字D》,研判他还没开始搜寻就已经猝死,立刻通知家人前来协助调查,厘清他是否有其他疾病。

  案发后店内客人若无其事,距离2、3个座位旁还有人继续上网,甚至“老神在在”看着网络影片,丝毫不在意几公尺外就是尸体,还有客人态度冷漠表示:“没想太多,反正不关我的事情,既然付了钱就继续打电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