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思"假牛肉干:猪肉泡牛肉膏制成假牛肉干

2014年12月18日10:12  深圳特区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特区报讯 广州思味食品的“亿思”牌是一个老品牌,有着20多年生产牛肉干、牛肉粒的历史,但近期一次检查发现,这些牛肉制品中竟然没有一点牛肉成分。近日,浙江温州瑞安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跨省特大假牛肉案,该案涉及金额达2000多万元,销售范围涉及全国多个地方。瑞安法院对案件进行审理后,将择期宣判。

  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说,2012年4月以来,他从广州等地采购生猪肉加工成牛肉干、牛肉粒,包装成“忆思”品牌给思味公司售卖。假冒牛肉的一个重要成分是牛肉膏。“虽然原料是猪肉,经过这么几道工序,生产车间里弥漫的都是牛肉味道。”(都快)

文章关键词: 牛肉膏猪肉牛肉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