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携手行业协会打造9.17坚果健康日

2016年09月12日 15:44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食品营养知识的普及与民众保健意识的增强,近几年坚果炒货行业发展迅速。洽洽联合行业企业,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专业委员会,共同倡导发起了“9.17中国坚果健康日”活动。

  该活动定于每年9月17日至9月25日举办。由行业协会搭建顶层大平台,整合全行业、全社会优质资源,向全民倡导“每天一把坚果瓜子,有益健康”的科学膳食理念。引导全民建立科学膳食结构提高体质的同时,推动中国坚果炒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国内坚果炒货行业的龙头企业,洽洽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始终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洽洽在2016年提出“洽洽质造”战略,不仅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提出高标准,更通过实施原料基地建设等举措,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经过多年发展,无论在原料、检控设备,还是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都已成为中国整个食品行业的领先品牌,其产品已出口到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为数不多可以走出国门的食品企业。

  9.17坚果健康日期间,洽洽将携手行业伙伴将与天猫平台展开深度合作,整合行业与天猫的资源优势,在线上形成声势与合力。线下,所有参与活动的企业,也将与消费者面对面、零距离地宣传坚果籽类食品的营养与选购等消费知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面的、丰富多彩的坚果籽类食品健康消费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本次9.17坚果健康日的打造,不仅能提高消费者对坚果健康的认识,也势必会把中国坚果炒货行业的发展引上快车道,更好的促进国产坚果炒货食品占领市场、拓展市场,以洽洽为代表的民族企业,将更好的扎稳根基,更好的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