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十七次中医推拿学术年会在京举办

2016年10月19日 10:55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6年10月13-15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北京中医药学会按摩专业委员会、北京按摩医院联合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十七次中医推拿学术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谢钟、常务理事并推拿分会委员房敏、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科教处处长厉将斌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做了讲话。来自全国的推拿界同仁300余人参会。

  大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秘书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孙武权教授主持。秉承学习与促进的宗旨,本次年会首次开设了儿科推拿分会场,共邀请近30位国内推拿界知名专家,结合主题报告、专题报告、手法演示、论文交流等多种形式,并汇编了169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为全国推拿界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年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术水平高,使参会代表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知识。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学术与交流的目的,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中医推拿学术年会召开,正值“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落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审议完成之际,与会专家和领导就推进中医推拿作为传统医学的一个闪光点,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过程中发挥应有作用达成了共识,并提出,要促进具有中国特色的盲人医疗按摩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优势,使其成为中国特色健康事业的一支独特力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