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国人正确用感冒药连花清瘟

2016年12月01日 17:30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期,我国治感冒、抗流感药物连花清瘟胶囊美国二期临床研究在弗吉尼亚州正式启动。这是我国第一个进入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研究的治疗流行性感冒的中药。美国FDA是国际公认的药品审批与监管的权威,连花清瘟胶囊进入美国FDA,让美国人服用连花清瘟胶囊,可以摸索出符合美国人体质的最佳剂量和最好使用方法。

  连花清瘟胶囊美国FDA二期临床启动会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召开

  连花清瘟胶囊是汲取我国汉代、明代、清代三朝名医治疗外感热病的用药经验,结合现代抗病毒、抑菌、提高免疫等研究成果创制而成的用于治疗普通感冒和流感的中药,2011年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连花清瘟胶囊之所以敢于直面FDA严格的药品审批程序,其信心来自于大量科学研究对药物作用机理的充分证实。比如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州医学院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多家科研机构都证明了它的广谱抗病毒作用,尤其对甲型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乙型流感病毒等均有较强抑制杀灭作用,可以有效抑制多种细菌。

  十多年来,连花清瘟胶囊13次被列入国家级治疗甲型流感、乙型流感、禽流感等诊疗方案。国内9家医院开展治疗甲流的循证医学研究表明:连花清瘟胶囊在退热、缓解鼻塞、流涕、咽痛、咳嗽、肌肉酸痛等症状优于达菲。

  由于连花清瘟胶囊已经在中国临床应用10多年,疗效和安全性证据充足,所以在美国直接启动的临床试验选择在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在内的6个州共30家临床研究中心进行,针对连花清瘟治疗流感的作用特点,评价连花清瘟不同剂量、不同给药时间的退热、缓解肌肉酸痛、改善咽痛和咳嗽等症状的疗效和安全性,同时研究种族差异、生活习惯背景对连花清瘟疗效的影响。

  近日,随着气温的骤然下降,各大医院、门诊中的感冒、流感患者也多了起来,其中大部分都是免疫力较低的老年人和儿童。惠及国际的中药连花清瘟胶囊,近年来一直在惠及国人。及早服用连花清瘟胶囊快速消除鼻塞、流涕、打喷嚏、咳嗽、发烧等症状是每个患者的希望。有连花清瘟相伴,让您和家人的生活更安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