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孙红雷:他和他的“乐享欣生活”

2017年09月28日 08:08 新浪健康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一段充满年代感和悬疑感的视频被疯转。民国月台上,一个身穿西服戴着礼帽的男子从火车上慢慢走下,突然画风一转,原来是剧组正在拍摄影视片。这老电影的画风,神秘的场景,是民国谍战片?还是复古科幻片?随着视频的进度,谜底渐渐揭晓,原来这是孙红雷给“高品质功能营养品牌”伊利欣活拍摄TVC时记录的现场花絮。孙红雷在片场的精彩表现背后,阐释了他最新代言的品牌——伊利欣活所倡导的生活理念“乐享欣生活”,号召现代人用欣然的态度活出每一天的精彩。

  孙红雷的生活新态度:“乐享欣生活”

  说起孙红雷,大家对他的印象除了前些年的高冷硬汉形象,更多的是现在幽默风趣、活力无限,敢于“自黑”、“自嘲”、“开玩笑”的他。他曾说过:“比起才华,我更愿意别人夸我容貌”,于是诞生了“帅雷雷”、“孙漂亮”、“颜王”这些让粉丝们津津乐道的称号;除了“颜值”过硬,他更乐于钻研新鲜事物,也喜欢迎接挑战,在微博这个90后居多的平台上非常活跃,几乎每条微博都有数万网友的互动。有网友留言:“我们就喜欢这样个性的、能跟年轻人打成一片的爱豆!”。正如他在伊利欣活TVC花絮视频里所说,心态年轻了,生活也变得有趣许多。孙红雷也表示,选择以“孙漂亮”这种态度去生活,自己真的变得更加豁达和快乐,也更加能体会到生活的精彩!

  给现代人的箴言:“乐享欣生活”

  在这段视频中,孙红雷的一段话让人印象尤为深刻。他说:“其实小的时候,我是一个特别努力的人,然后我有一个外号叫“戏疯子”、“戏痴”,总之演起戏来就特别拼命。后来慢慢长大了,经历了很多的事情,然后发现人生中很多结果没有那么重要,过程最重要,就是要开开心心的,轻轻松松的,有幸福感的每一天。”

  回想他的演艺经历,在当“大哥”的时候,他坦言因为对自己和工作伙伴都要求极其严苛,导致影迷与工作伙伴都有些怕他,那时候的他非常有压力。直到阅历的增长和对生活的思考,他才察觉到,只有用放松的心态去工作去面对挑战,很多矛盾才能迎刃而解,自己也能欣然很多,不再那么计较得失和细节。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也需要这样的心态。因为忙于工作屈居在办公室那小小天地中,又或是成天宅在家里当低头族,说好的运动健身总是耽搁,新的爱好也不再有兴趣发展,与家人朋友交流越来越少。正是洞察到现代人对身体健康与精神健康的忽视,孙红雷与伊利欣活一起,呼吁大家“乐享欣生活”,用欣然的态度活出生活中的精彩,任何时候都要开心、放松,去体会属于自己的幸福。

  欣活邀你一起开启生活新方式:“关注骨骼健康,乐享欣生活”

  “人生”真正的起始时刻似乎总是模糊的:出生时人格尚未长成;学生时代尚未脱离父母的援助;工作后背负家庭和社会的重任;退休后拥有大把时间,但年轻时诸多热情都不复存在。其实为自己而活的时刻,才是“人生”真正开始的时刻,无论年纪几何,应该去寻找新的好奇,去开始新的冒险,更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让自己的骨骼准备好,去健身运动,让自己的心态准备好,去看世界。伊利欣活“骨能”配方奶粉,富含钙与维生素D,添加α-乳清蛋白,帮助现代人强健骨骼,有效预防骨质疏松,助力更好地开启“欣生活”,早晚一杯,更有活力。和伊利欣活的最佳代言人孙红雷一起打开生活新方式:“乐享欣生活”,用欣然的态度活出每一天的精彩吧!生活能有多精彩,不去试试,怎么知道?

标签: 孙红雷伊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秋分,收好这份养生攻略

真正秋高气爽的季节,是在秋分才拉开序幕的。…[详细]
秋分,收好这份养生攻略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