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联盟携手金融街控股举办“走进遵化 全民健康义诊”活动

2017年10月16日 11:09 新浪健康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

  为了践行常春藤联盟的公益宗旨,倡导正确科学的健康理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疾病防控的能力,作为常春藤党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10月14日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携手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遵化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走进遵化 全民健康义诊”活动在遵化市人民医院举行。

  义诊启动仪式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靓,遵化市市委书记李贵富、市长董学忠,以及常春藤联盟专家义诊团队、金融街控股相关领导、遵化市相关部门领导和遵化市人民医院同仁出席了此次义诊活动启动仪式。

遵化市人民医院院长张晓军主持了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并致欢迎词。遵化市人民医院院长张晓军主持了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并致欢迎词。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常春藤联盟、代表专家义诊团对遵化市委市政府、金融街控股集团的热情邀请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

  他讲到,常春藤联盟是一个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成立三年来,常春藤联盟专家义诊团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联盟专家义诊团分别走进了黑龙江宝泉岭、走进了云南曲靖、迪庆州、德钦县、维西县,走进河南兰考,走进金融街建筑工地,深受各地百姓的欢迎。在接下来,联盟将不负各级政府、各界朋友和广大民众的厚爱,将坚定不移地执行“吸引人才和培养人才”的核心战略,通过常春藤帮扶模式在常见病多发病的常规性治疗上培养出地方合格人才,团结一切有爱心、对健康事业有热情的各界人士,将常春藤打造成医护人员的温馨家园、社会友人的安全港湾、医疗健康的诚信社区!

  接下来,常春藤将完善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做一个具有国际视野规范化运作的社团,希望朋友们多关注、多支持,让我们在健康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随后,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靓发表致辞。她表示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还将联合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推动北京高端医疗资源与遵化对接,共同为遵化人民打造优质医疗环境。同时,金融街控股还准备与遵化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将北京先进的教育资源、金融资源和发展机遇不断引入遵化,为真正带动遵化区域发展做出努力。

  在启动仪式最后,遵化市市长董学忠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常春藤义诊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义诊活动,让遵化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知名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是真正的惠民之举、暖心工程,对提高我市医疗整体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非常有意义。此次义诊活动增进了遵化对常春藤联盟的认知,同时也体现了金融街与我市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合作早结硕果,让常春藤联盟的宗旨理念在遵化大地上开花结果。

  义诊活动

  上午9时,“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携手金融街控股走进遵化全民健康义诊活动”在遵化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正式开始。活动一开始,现场便聚集了200多人,面对如此高端的义诊活动,广大市民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各位专家耐心诊治,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市民王先生说,昨天看到朋友圈转发的消息,知道今天有大型义诊活动,而且都是北京的专家,所以今天在7:30就拿着片子过来了,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搞一些,感谢北京的各位专家们。

  堡子店镇村民李大爷今天正巧来遵化市人民医院进行复查,无意中碰到本次义诊,便也加入到排队队伍当中,李大爷说,他以前也曾到北京医院看过病,挂号非常困难,没想到今天在遵化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北京大医院的专家亲诊,而且不用花一分钱,李大爷高兴地说: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这样的义诊活动。

  座谈交流

  在义诊间隙,联盟主席吴永波、联盟执行主席王强、联盟副主席张良泽、联盟秘书长王敬民与遵化市卫计局及院方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携手金融街控股走进遵化,与遵化建立医疗交流平台,为遵化市民提供免费的医疗诊断和咨询服务,普及健康意识,切实提高遵化市民的医疗健康水平,对于整个遵化市和谐社会的构建,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标签: 常春藤义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寒露之后保暖防秋病

寒露后,开启深秋模式,很多疾病接踵而来,一定不能马虎。…[详细]
寒露之后保暖防秋病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