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论坛秘书长致辞

2013年08月13日14:27  新浪健康  微博

 

  2013中国卫生论坛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今年的中国卫生论坛主体部分是中非卫生部长发展论坛,以“新形势下的中非卫生合作重点领域”为主题,分享50年来中非卫生合作的经验,直面传染性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负担和挑战,探讨全球卫生治理、中非卫生合作的愿景、重点领域和关键政策措施,共商全球卫生发展。论坛的第二天以“寓健康于所有政策中: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与第一天呼应,聚焦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慢病防控、适宜技术和人才培养。论坛还将邀请未来的卫生领袖参加讨论。

  中非卫生合作源远流长,结出了累累硕果,成为南南合作的典范。今年是《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级会议——北京行动计划(2013年至2015年)》开局之年。我们相信,中非卫生合作将得到进一步深化,展现新的面貌。

  欢迎参与2013 中国卫生论坛,共同谱写全球卫生发展新篇章!

  中国卫生论坛秘书长

  高卫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