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关于中医脉诊验孕的几点声明

2014年10月11日12:10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1.以现代科学手段验证中医诊疗手段,是阿宝多年心愿。对于此次验证,无论中医支持者、反对者、中立者、乃至管理者,我觉得都没有不支持的理由。

  2.至于我本人,更是极其希望这事能做成,这件事如果能做成,无论结果如何,都将具有极大的意义。无论结果如果,这件事情都将载入医学史册,在几十上百年后,都被人记忆和谈论。谁能拒绝做成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的诱惑呢?作为此事发起人,我觉得非常荣幸和自豪。甚至有些激动。

  3.王志安自从同意主持操办此事后,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运作,资金问题已经解决,专业的CRO机构已经就位。我们将以科学方法,严谨的态度,和最大的诚意,来运作此事。

  4.杨帧医生表示迎战后,先后提出了各种各样的要求。对此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磋商,尽力消除分歧,促成此事。

  5.我们希望有别的中医专家挺身而出,与杨帧医生一通参与脉诊验孕,使这次验证有更广泛的代表性,或在杨帧医生最后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的情况下,替补杨帧医生出场。对此王志安以往微博已有说明。愿意参加者,请在王志安微博中留言或私信。

文章关键词: 杂谈诊脉中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