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运动竟能增强性福指数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我们维持生命、完成任务、改造客观世界的基础。运动不仅能使人的形体健美,而且还能加强人们对性生活的兴趣。

  性学专家研究发现从事有氧运动的妇女,有83%的人1周至少有3次性生活。与运动方案开始施行前比较,40%的人经体育锻炼后更易惹起性欲,31%性行为更为频繁,20%的人感到性欲高潮更容易发展到顶点。调查研究还表明,几乎任何有氧运动都对床上之事有所裨益。

  科学家认为,运动期间体内可释放一种令人心情振奋的内啡肽物质,这种物质恰恰是机体自然发生的内分泌物,可以使人产生愉悦感,这对增加性欲亦大有好处。运动还能使人体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增高,这类对身体有益的胆固醇,能“加班加点”清除动脉中的填塞物,从而增加包括骨盆部位及性器官在内的全身血流量。

  因此,每周只要进行3次、每次1小时的“适度运动”,就可大大改善你的性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 什么样的女人常做性梦
  • 3招找出你的性欲克星
  • 一次房事能带给你什么
  • 哪些性玩笑开不得
  • 婚俗蕴藏的性学问
  • 乳房过小会对女人有啥影响
  • 专家简介

    • 姓名:宋卫东
    • 简介:北大医学博士
      《中国性科学》编委

    查看该作者其他文章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