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西方热捧玉蛋锻炼爱肌

  原文里的这张图没有看懂。

  @雨薇0429 谢谢雨薇的指教

  评论@马晓年 的博文【西方热捧玉蛋锻炼PC肌】:"那张图的意思可能是种隐喻---性高潮意味着死亡。在印度修炼里提到过,终极的高潮就是走向死亡走向顿悟。"

                 

  锻炼PC肌的作用应该是耳熟能详了,自不必多言。例如具有充分张力的PC肌对于女性具备射液能力是至关重要的,这些肌肉需要具有强度和张力,要允许性能量能够自由流动,但是它们不是张力太大就是太弱。但是近日看到专门介绍使用玉蛋来练功的这样一篇文章,还是有些感动,中国人用玉还不奇怪,甚至过去有君子玉不去身的说法,可是老外居然拿玉蛋练功还是不大理解,她们有多少高科技的材料呀。

  在国外一位女性学家给妇女上课讲解如何为伴侣脱衣时发现,她们很多人不知道或很难做颠簸和旋转的动作。其原因就是在进入一个情色环境时感到羞涩不安。这种羞涩同样会导致PC肌的张力过大或过小。

  长期不使用的结果是PC肌变得软弱无力和失去正常形态,任何肌肉都会因为不使用而萎缩。萎缩的PC肌会引起一系列问题,如内脏器官的脱垂、分娩困难、压力性尿失禁、甚至不能达到高潮。如果女性的PC肌软弱无力,射液的力量和次数也会减少。

  绷紧的PC肌可以由于消极的性机遇而激发,而且呈现为慢性情况。绷紧的PC肌也可以导致痛经、阴道干燥、阴道和下尿路感染、甚至被误认为下腰背疼痛。因为妇女会绷紧这些肌肉而阻断射液的流动,阻止射液前的感觉,绷紧的PC肌和软弱无力的PC肌一样可以影响她们的射液。绷紧的PC肌还可以阻止和损害高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 什么样的女人常做性梦
  • 3招找出你的性欲克星
  • 一次房事能带给你什么
  • 哪些性玩笑开不得
  • 婚俗蕴藏的性学问
  • 乳房过小会对女人有啥影响
  • 专家简介

    • 姓名:马晓年
    • 简介:中国性学会副理事长
      《中国性科学》副主编

    查看该作者其他文章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