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回应番茄酱传闻称不存在8种酸甜度之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4:5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肯德基不同番茄酱上不同编号。 肯德基不同番茄酱上不同编号。

  近日,一条肯德基番茄酱以编号分酸甜的消息在微博风传,声称番茄酱包外包装标有1至8个编号,用编号来区分番茄酱酸甜度,编号越小代表越甜,编号越大代表越酸。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该微博转发了52555次,评论有7919次。

  昨日,南都记者电话联系番茄酱生产厂家亨氏(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对方表示外包装上的编号只是不同的灌装管道的编号,公司与肯德基签订有生产标准协议,不同批次的酱料可能存在细微差别,但绝对不可能有8种酸甜度之分。

  生产肯德基其他酱料的味可美(广州)食品有限公司也表示,他们生产的酱料都是采用统一配方,统一灌装的,不存在酸甜度不同的差别。

  昨日下午,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致电南都记者,明确表示肯德基的酱汁不存在以编号区别酸甜度的情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肯德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