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部分颈椎病患者易出现性能力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06  舜网-当代健康报

  山东临沂读者李先生问:我今年30岁,患颈椎病两年了。因为工作关系,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前不久,我发现自己的性能力也开始下降了。这和颈椎病有关系吗?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脊柱科主任医师、教授李金学答:在临床上确实发现,一部分颈椎病会影响患者性功能。从解剖学上看,颈椎病的不良影响广泛,会影响局部神经根、神经传导和脊髓功能,还会导致个别患者出现性功能障碍,但发生率不高。

  一般,积极治疗颈椎病,多数患者的性功能障碍会改善或治愈。但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即排除其他会引起性功能障碍的疾病。如果没有发现其他疾病,则可以考虑是不是颈椎病惹的祸,建议做颈椎检查,判断颈椎病的表现,如颈椎的活动度、神经肌肉的功能等。此外,还可以运用影像学检查,如核磁、肌电图等,明确结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颈椎病 性能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