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提醒面部痤疮红斑狼疮都会出红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0:42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本版撰文 见习记者 郑良子  李楠  阚宗兵

  138××××5361的读者问:我的脸上颧骨处皮肤出现了小红疹,不疼不痒的,早上严重些,下午轻些,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余冰:导致脸部皮肤出现小红疹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比较轻微如面部痤疮,有的很严重,像红斑狼疮。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在面部出现红色的斑块或小红疹,但还有一些别的状况可以区分开来。

  由于您只说了小红疹这一个表现,因此我无法从中找到更多的信息判断病情,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以便早日找到病因,及时进行治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皮肤 红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