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研究发现糖尿病患者更易得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1:33  生命时报

  据纽约路透社最新报道,美国一项研究发现,有糖尿病的人更易得一些癌症。

  美国亚特兰大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在最新一期的《糖尿病护理》期刊上发表了这项研究结果,糖尿病患者患上癌症的概率比一般人高出10%。

  该研究的数据显示,与没有患糖尿病的男性相比,糖尿病男性患者较容易患上结肠癌、胰腺癌、直肠癌、膀胱癌、肾癌和前列腺癌;女性糖尿病患者则比没有糖尿病的女性更易患上乳癌、白血病和子宫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布兰卡迪教授说,糖尿病患者得癌症,夺命风险比一般人高40%。▲

  (杨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糖尿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