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服藿香正气水有助治疗夏季皮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9:45  家庭保健报

  您知道藿香正气水除了对夏季胃肠感冒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还有其他什么作用吗?

  如果醉酒后嗜睡、呕吐、恶心,甚至持续头昏、乏力、不想吃饭,及时喝1支藿香正气水,不仅可以起到醒酒的作用,还可以促进食欲,使人精神焕发。 

  不慎患上了夏季皮炎,可用藿香正气水口服,每日3次,局部外擦炉甘石洗剂。 

  乘坐车、船前,可用药棉蘸取藿香正气水敷于肚脐内,在乘车前5分钟口服1支藿香正气水(儿童酌减),可预防晕车晕船。

  主治医师 孙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藿香正气水 用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