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提示坐姿不当损害乳房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9:01  新浪健康论坛

    正确姿势应是上身基本挺直,胸部离桌沿10厘米

  在日常行为中,坐姿是最容易毁掉乳房健康的。坐姿不正确,不仅让乳房容易下垂,也容易 让乳房得病。白领女性长期坐办公室、经常和电脑打交道,伏案工作,她们最常见的姿势就是屈身在办公桌、电脑前,靠在桌前、歪斜倚坐、驼背等姿势,不但看起 来不美,而且时间长了,不但影响乳房的挺拔度,乳房还会感到胀痛、刺痛等。

  因此专家提醒,办公室女性如果要伏案工作或使用电脑,正确的姿势应该是上身基本挺直,胸部离桌沿10厘米,这对解除胸部疲劳、保护乳房的生理活性很有好处。

  而在工作之余,要时常活动活动上肢,如多做深呼吸、扩胸运动、甩手、活动手腕等。这些方法不但可以舒筋活血,还能有效牵拉乳房及周围肌肤参与运动,防止胸部组织尤其是双乳衰老变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乳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