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现压力性尿失禁需要就医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7:50  家庭保健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关女士问:我今年43岁,一直以来有个问题困扰着我,就是我经常会在咳嗽、打喷嚏或提取重物的时候,有尿液不自主地流出,问我身边的姐妹们,不少人也有类似的情况出现,不知道是否需要就医检查呢?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史沛清主任医师答:这类患者应及早就医。临床上这种情况叫做压力性尿失禁,有很多女性羞于治疗,选择一忍再忍,这是不对的。

  压力性尿失禁可防可治,治疗和锻炼并重,才能有效改善生活质量。若是轻微的尿失禁患者,可以通过每天简单的盆底肌肉训练来改善症状,而症状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者,可考虑药物或者手术治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尿失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