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哼唱歌曲可防止鼻窦炎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7:53  新浪健康论坛

  如果你有鼻窦炎,没事就哼哼唱唱吧!瑞典一个研究组织最近发现,每天哼唱五分钟,能使在鼻腔和鼻窦中的气流较正常呼吸时增加15倍。

  如此一来,可帮助鼻腔通风并防止鼻窦发炎。这个有趣理论的长期效果尚未被证实,所以,实际一点的方法,还是得跟你的医师谈谈,了解你的过敏原和诱发因子,然后试著避免鼻窦炎的发生。

  虽然还是个理论性的推测,但是每天哼哼唱唱也有助于保持心情愉悦,为什么不试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鼻窦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