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偏头痛药最多能吃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58  江南都市报 微博

  读者问:从去年夏天开始,我时常会头痛。每次一疼起来就看不清东西,怕光,四五个小时缓不过来。医生说得了偏头痛,开了麦角胺咖啡因片,每次头痛时吃两片,可最近两次头痛时得吃五六片才管用。请问最多能吃几片?

  专家答:麦角胺咖啡因片,俗称麦咖片,它通常的服用方法是,在刚开始时服2片,如果效果不明显,半小时后可再吃1-2片,但每天服量不得超过6片,每周不得超过12片,否则可能发生麦角中毒。头痛发作时还可吃非甾体解热镇痛药,如阿司匹林、消炎痛(吲哚美辛)或布洛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用药 头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