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预示什么病

2014年04月29日07:14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很多女性都会遇到白带多的问题,有些女性不好意思去医院自己给自己“看病”,其结果就是乱吃药然后引发其他的妇科病,白带是女性生殖健康的“晴雨表”。并没有什么特别严重地危害,很多女性的白带要比正常女性的白带量多,那么白带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1、周期性白带增多。

  白带和大姨妈一样呈周期性的变化,初期因为青春期女生卵巢的功能发育不全,月经周期很不稳定,白带就会与你见面较少。到少女发育成熟之际,女性在排卵期白带极度稀薄而透明。排卵后两到三天,白带又逐渐变黏稠和浑浊,量也渐渐减少,这都是正常现象。

  2、孕期性白带增多。

  女性怀孕时由于性激素的分泌增加,促使邻近血管扩张、充血,也造成阴道黏膜渗出液增加,以至于阴道分泌物呈现一种正常生理性亢进现象。因不是感染,无须治疗。

  3、性生活频繁性白带增多。

  婚后性生活时会因性兴奋而导致盆腔充血,随着而来的就是阴道分泌物大量增加,白带明显增多,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反应。另外,社交场合的女性由于性意念的原因,也会使白带增多。

  4、压力性白带增多。

  现在的一些职业女性,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为了高薪,为了更进一步,陪客户吃饭,熬夜加班的不正常生活规律,导致精神压力过大,长此以往会引起神经功能紊乱,影响人体内分泌调节,进而出现白带增多现象。

  5、病理性白带增多。

  女性由于月经期间出现病变,从而出现白带异常,比如分泌物的颜色、流量、味道改变。并且常会伴随外阴部瘙痒、疼痛的情形,这种白带异常就需要立即就诊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