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间晒太阳会变瘦

2017年10月31日 00:07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法新社4月2日报道,美国研究人员2日提出,想要身材苗条,可能只需早起晒一会儿太阳。

  一项小规模研究显示,身材偏瘦的人并不一定比其他人吃得更好或锻炼更多。他们只是早起多晒了一会儿太阳。

  《科学公共图书馆综合卷》杂志刊登了这项来自西北大学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

  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院神经学研究副教授、论文合著者凯瑟琳·里德说:“起床晒太阳的时间越早,体重指数就越低。反之亦然。”

  受试者的平均年龄为30岁。他们佩戴了腕带监测仪来测量光照量和睡眠循环,并在为期7天的研究过程中做饮食记录。研究发现,曙光可影响体重指数的约20%。

  另一名作者菲莉丝·齐说:“阳光是校准体内生物钟、调节生理节奏的最有效媒介,也能调节能量平衡。这项研究所传递的信息是,你应当在早上8点到中午之间多晒太阳。”研究显示,短短二三十分钟就足以影响体重指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一年补透透 不如补霜降

霜降是秋季向冬季过渡的起始阶段,是养护身体的关键时节。…[详细]
一年补透透 不如补霜降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