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里肿可能是癌症

2017年12月02日 00:17 新浪健康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摘自:《哈佛家庭医学全书》([美]安东尼·L。科马罗夫 主编) 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

  阴茎癌很少见。在美国每年只有1 300例被确诊为阴茎癌。阴茎癌可能是由某种人类乳头状病毒导致的,这种病毒在女性身上可以导致宫颈癌。没经受过环切的男性包皮下面的污垢会增加患这种癌症的可能性。

  最早期阴茎癌的症状是阴茎部位溃疡,通常是靠近龟头处或者包皮处。病灶可能是干燥无痛的,也可能为疼痛且有渗出的溃疡。如果你的阴茎上有溃疡或者肿块,请去看医生。大部分阴茎上的肿块不是癌症,它们可能是由其他一些可以治愈的病引起的,如生殖器的尖锐湿疣梅毒或者其他的性传播疾病。

  如果只是从肿块表面上看,不能清晰做出诊断,医生会做个切片检查。如果发现了恶性肿瘤细胞(癌细胞),应该接受更多的检查,看看癌细胞是否已经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

  在癌症早期,放射治疗可以成功地消灭癌细胞。否则,需要通过手术切除阴茎的癌变组织。在更严重的情况下,必须进行化学疗法。

标签: 阴茎癌男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小雪养生重在温补益肾

如何在光照少的日子里学会调养自己?不妨做到以下几点。…[详细]
小雪养生重在温补益肾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肾脏最怕六件事

2017年12月01日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