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6大诀窍 让你越吃越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9:47  新浪健康博客

  寒冷的冬季里,我们总是以美食来犒劳自己,这本来是一件享受又恰意的事情,但却常常因为摄取过量造成的肥肉脂肪给搞砸了。如果能边吃边瘦的话,那就太完美了。看看这些能让你边吃边瘦的冬季减肥方法吧。

  1.冬季减肥方法,每天订个喝水任务。

  忙碌的工作可能会让你忘了喝水,常常在感觉口干燥时,才想起原来一上午都没喝水了。所以,给自己订一个喝水任务吧,在办公桌上准备一个1.5升的大瓶子,把一天要喝的水倒在里面,养成好习惯。

  2.冬季减肥方法,大吃特吃洋葱吧。

  不要放弃,每一个吃洋葱的机会。很多人吃菜时会小心翼翼地把洋葱挑出来,唯恐避之不及。要减肥的话可就不能再这么做了。洋葱含有大量保护心脏的类黄酮,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有助减肥。

  3.冬季减肥方法,橘子带着“白丝”吃。

  很多人吃橘子时,会把橘子上的“白丝”一条一条的剥掉。其实,这里面可是含有丰富的黄酮类物质,对身体大有裨益。带着“白丝”的橘子可是更能减肥的哦。

  4.冬季减肥方法,下午三点,准时加餐。

  也许赖床可以成为你不吃早餐的理由,但下午三点的加餐就不能用任何借口推托了。在午餐和晚餐之间补充营养,可以帮你度过一天中最疲劳的时期。加餐也是有所选择的,最好以酸奶、水果为主。

  5.冬季减肥方法,蘸酱汁时少蘸一点。

  冬季是个相当适合吃火锅和烤肉的季节。不管是哪一种,都离不开厚厚甘甜的酱汁。总喜欢把肉片在酱汁里面沾上厚厚的一层,吃起来才入味。但为了减肥,以后还是少这样做吧。酱汁的热量可是比肉片还来得高的,所以以后蘸酱汁时少蘸一点。

  6.冬季减肥方法,每天都要喝茶。

  茶有解油腻助消化的效果,多饮能有助减肥。尤其是减肥圣品中药减肥茶,效果更佳。天方一草堂的清谐茶是颇受佳评的一款了,以荷叶、决明子等天然药材入药配成,除了一般的解油腻,助消化效果外,还能有效抑制机体对油腻食物的偏好,并且清谐茶能加速体内脂肪燃烧,相当有益减肥。

  冬季里最美好的事,一定是可以大饱口福,又不用担心发胖了。这六招超简单的冬季减肥方法,就能帮助你实现这个愿望,让你边吃还边瘦身。

  更多健康博客内容请点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